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遇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小蝌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陽光明媚的假期,我和小夥伴們跟着爸媽驅車前往從化溪頭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一次“放風”,心情快樂無比!

  來到溪頭村,我們大小一行人沿着田埂小路,一邊說笑打鬧,一邊欣賞田野邊的小草野花,彎彎曲曲的泥巴小路上,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伴隨着鄉間小路,有一條細小狹長的溪流。小溪的水流很慢,清澈平靜,裡面住着許許多多的黑色小蝌蚪,它們拖着小小的尾巴,擺動着身體,就像一個個黑色的“小逗號”!

  我們不知不覺走到村口,小溪要拐彎了,這些可愛的“小逗號”有的搖搖頭,有的擺擺尾,好像在跟我們說:“再見,朋友們!等我們長大了,你們一定要再來看我們哦!”再見,可愛的小傢伙們!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些活潑可愛的“小逗號”,離開了小溪,踏上了古村踏青之旅……

  偶遇的一條小溪,偶遇的一群“小逗號”,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偶遇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