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遇 標籤:初遇作文

這位倒是挺不一樣的,既不和我們班角落裡那群人混在一起,也沒有在黑板上塗鴉,寫下噁心的話.反而,走向了我和澎,我們是坐在4組靠窗的,我不認識這個男孩子,也不大去注意,只是偶爾抬起頭,看到他望向窗外.不一會兒,竟和澎,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來.他時而出去又進來,走來走去,真像在逛市場.我沒在意,只是聽澎說他叫*,人挺不錯的,是她們村裡的.我哦了一聲有繼續我做我的事了.本來也沒想知道他是誰的,而實際我也不知道,沒注意聽澎說.他卻冷不丁地問了一句,"班長,你叫什麼?"等等,這個班的班長似乎不偏不倚就是本姑娘啊.我終於抬起頭來,仔細地端詳了一下他.皮膚黝黑黝黑的,個子不高,笑起來,蠻可愛的,是個挺健康可愛的小孩子啊.我沒應他,他這麼唐突,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過澎很"好心"地說了.(多嘴婆)~~我總有種直覺,那個男孩似乎是故意多此一舉問的,怎麼可能知道我是班長而不知道我的名字呢?但是這個可愛的孩子呵,我就看在這點相信他還不知道才問的吧.之後,他沒再說什麼了,和澎聊了幾句之後,就走了. 

  不要懷疑拉,就算還有其他一些小小的插曲,我也不小心給忘了,大致是這樣了.好象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嘛,一如那太陽的笑臉,連日來也沒什麼改變呀.就像在喝一杯白開水,雖然是無色無味,卻也在實在,最解渴,最清純的么~!

您正在瀏覽: 初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