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初遇——淡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初遇——淡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們之間的友誼卻猶如那朵濃郁的花香。我也以為,花不會凋謝,香味永遠存在,可卻已經不見。 

  然而我漸漸明白:原來只有淡淡的花香使人依戀。那麼友誼也只能是那種淡淡的香。 

  也許我們之間的香氣是濃郁的,也許阻隔我們之間花香的是那陣風,它只是那麼輕飄飄的一吹,吹散了我們之間的那陣香,留下的是那令人覺得溫馨的淡香味。可是是么?只因為那陣風,吹盡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那味道,已經不曾覺得是香的了,而是香味中透露出一種憂傷感。是的,我的眼角已經濕潤,我懷念那段往事,我回首那段往事。 

  記得我們初遇時,吸引我的是你的那個微笑,那個微笑很溫柔。我都不曾知道該用什麼語言表達,是一種太不可名狀的感覺,難以形容。 

  無助有你陪伴。 

  哭泣有你安慰。 

  傷心為我分擔。 

  快樂與我同享。 

  我知道,當我犯錯你會理解,因為那是你的一絲絲的寬容。太善良單純的你。而如今那隻能是回憶了。 

  友誼的初遇,猶如那淡淡的花香。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初遇——淡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初遇——淡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