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女爵,初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爵,初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馬車靜靜地在這條平整的路上前行着,車窗上的淡米色窗帘微微飄起,露出車內少女的些許輪廓。栗色的長髮長至小腿肚,一頂豎著黑色羽毛和薔薇花的寬沿禮帽遮住了一大半的容顏,只能看見如月夜般深邃神秘的瞳孔,和那枚紅色的櫻唇。年約12歲左右,略略透出稚氣,卻掩蓋不住成熟。 

  馬車開到了一棟典雅的別墅前,開車的紫發美麗少女從車廂內出來,又走到了後面,優雅的為裡面的少女開了車門,少女遲疑了一會,淡淡提起淡紫色的禮裙,由紫發少女攙扶着下了車。緩緩抬眸,直視此宅樓,風吹過,揚起她的裙角,一抹笑意,躍然與嘴角間。 

  “my name is Beinaya 。 Sterling, Please inform you the master, Thanks!”看着面前迷糊的侍女,貝娜婭流利的說出了一句英文,可面前的少女明顯有些手忙腳亂,搪塞了一句,就急急呼呼的跑進了宅樓里去了,望着她的背影,眼眸里閃過落寞和冷淡,像是一種絕望里的憤恨。 

  貝娜婭坐在桌子的一邊,優雅的抿了抿紅茶,戲謔的直視對桌的美的不可方物的少年,和他那隻猶如幽泉的碧藍色眼眸。“Ciel Phantomhive comte,Didn”t you know that lets the visitor wait for a long time does not have politeness very much the matter?”(夏爾。凡多姆海威伯爵,你是否知道讓客人久等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情么?)帽子由一旁的索菲亞收起,露出這位少女的真正容貌,一對紫色的大眼,高挺的鼻樑,淡玫紅色的唇瓣,白皙的肌膚,吹彈可破。順滑的栗色長發,誘惑而又高貴。 

  “beinaya silenceone,Whether you also did know, I am very busy。?”(貝娜婭女爵,你是否也知道,我是非常忙的。)見到如此的少女,夏爾還是少少的驚訝了一下,她的氣息,和自己似乎又有一點相像呢。 

  “我看是否可以說日語了呢?畢竟這樣,會十分的累人的。”貝娜婭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話,用纖細的手指挑撥了一下栗色的長發。 

  “當然,我先行告退了。塞巴斯醬!(註:這裡只是讀音問題)好好招待女爵!”說到這裡,夏爾諷刺的看了眼貝娜婭,拿起拐杖,自己走上樓去了。 

  “yes,my road!”恭敬地行了禮數,黑髮紅眼的優雅執事便走了上來,為貝娜婭添了添茶,又恭敬地退到一邊去。 

  “好了,我看差不多也該走了。今天,不過是來串串門的。”喝完紅茶,接過索菲亞遞過來的手帕,輕輕的擦了擦嘴角,鬼魅一笑,緩緩走出大門,走至庭院,轉眸細細看了這所宅院,笑意愈甚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爵,初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爵,初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