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初遇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初遇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姐姐,從你離開的那一刻,你有想過我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現在很想你! 

  --題記 

  你跟我講過,我們的友誼是我們結拜姐妹的象徵。我們之間就像一個彈簧一般,去掉你的柔順的撫弄,它會給你一個顫抖的美麗。 

  我們,既是朋友又是姐妹,一個朦朧不清的關係。之間有一道無形的牆,阻止我們彼此靠近。彈簧的曲線美消失了,一切也就成為了悲哀的幻覺! 

  你摘下一朵蒲公英,輕輕地解開它的束縛,讓它乘風隨去。這樣的一個動作,讓我不住地有些憂傷,獃獃地望着你,我們之間的關係為什麼就像霧一樣,朦朦朧朧,揮散不去呢? 

  我站起身來,突然將你抱住。我知道我嚇到你了,但我真的很想、很想感受一下你的味道。童年時的天真無邪、無憂無慮,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都突然消失了,這樣的無奈、憂傷,讓我陷入迷茫中… 

  眼淚在我的眼裡翻轉,隨即落下。純美的蒲公英劃過我的臉,劃過我的淚,痒痒的,卻神奇的讓我的眼淚消失的無影。 

  臉上的淚痕,還殘留着。心裡的憂傷卻離開了。那平靜。純真、美麗的憂傷,真的離開了!也帶走了你! 

  你離開時說,我離開后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這麼柔弱,只會受到別人的欺凌的!需要我時,我仍舊會站在你的身邊。記住,我會保護你的! 

  當時的我有說不上來的感動和不舍,現在你要離開我了,以後就只剩下我獨自在空中翱翔,心裡的話,化作擁抱傳遞給你。也請你記住你的生命中,有一個女孩走過! 

  ………。 

  你離開了將近2年了吧,當我再次回憶時,我已經不再需要你的呵護了,我也不再是稚嫩易碎的玻璃娃娃了! 

  因為在我終於有一天可以擁有一張接近夢想的許可證時,我不再傻傻的在穿梭、徘徊,而是懂得把握,懂得欣賞,更懂得回憶過錯! 

  花開了,水綠了。薰衣草的香味夾雜着風的呢喃向我吹來。站在高高的陽台上,看着寂靜的夜空,淡淡思考着。唯美的微笑,溜上我的臉龐,流星一閃而過,我微閉着眼睛,向宇宙許下了一個心愿:我希望我的姐姐在世界的某地,每時每刻都想念着我!

您正在瀏覽: 想念初遇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初遇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