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遇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遇小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遇小荷 標籤:初遇作文

“啊……蹬!”我躲在牆角,嚇唬上廁所回來的同學。 

 “好玩嗎?嗯?”一個尖銳的聲音說道。不好!我心裡一沉,嚇着老班了!“你也別在這閑逛了,明天作文考試,好好準備準備吧。”老班有點嚴厲地說。“甚題目?”“王主任出的題,我也不知道。”———啊!明天學校統一考!考不好人可丟大了! 

我想到。 

 回家以後,我趕緊寫作業(或者拚命的寫作業)。之後打開電腦,搜索小學生作文,紅藍相間的彩字上,彈出五個字:。我是很喜歡荷花的,所以左手手指機械運動朝下移動5°click了這個題目。一進去,首先是我最崇拜的四爺的簽字,“管他呢,註冊!”四爺給了我激情。 

 註冊完了以後我看見一堆一堆的個性作文,我寫不出來呀!所以我決定:我不走正經路線,我做搞笑路線,才能脫穎而出!就好比你是老總,應聘的一望全是平頭,突然看見一個爆炸頭,肯定第一個面試的是他,我就要當那個脫穎而出的爆炸頭!所以,我認為明天的考試就寫搞笑路線好了。“啊……蹬!”老媽從背後嚇了我一跳叫我打了這篇作文。 

 我是個菜鳥,寫這篇純屬試試機器,希望大蝦們不要以為偶灌水,我這全是一字一畫的打出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初遇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遇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