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準的預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準的預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準的預言 標籤:預言作文

話說暑假裡,一日,在下陪老媽大人逛街~~~~~忽見一冰粥攤,吾曰:“老媽,給我要碗可否?”老媽回曰:“SURE!”便立即買了一碗。吾興奮過度,導致大腦神經衝動失常,忽曰:“老夫近來身強體壯,已有三年之久未嘗識吊針也!哈哈哈!”老媽怒回曰:“怎能說此晦話!”吾趕緊笑而勸之。 

  未曾想,一日後~~~~~ 

  那天早晨,我竟然五點鐘就醒了,確切的說是難受的覺都睡不好了,老媽拿溫度計一量,38.6度,天哪!老媽趕緊給我吃藥,可溫度計依然是久攻不下,無奈,老媽只好把我送向醫院,那醫生一看,就三字:“打吊針!”哇!天哪!我的話比巫師還准! 

  拿了葯,我躺在病床上,做“犧牲”前的最後準備。 

  護士很快便拿了吊針,我心想,最好是一針見血,速戰速決。結果,唉~~~~我的預言失效了。不但扎的我“針痛欲絕”,而且紮上后竟然沒有回血,最後,達成一個結論:鼓針了!那重新紮不就完了?可那護士在裡面,攪呀攪,攪呀攪,最後直到我喊痛才罷休,老媽在一旁安慰我說:“你就當把這幾年省下來的痛全都在這發泄好了!”我命苦呀!兩瓶竟然打了一下午。 

  終於到家了,忽然想起來網上的作業還沒提交、字還沒有練、明天還要打針~~~~~~我立刻奔向計算機,忙了起來。總算好了,我一伸懶腰,便關死了文件,忽然想起來,我還沒儲存!5555我好慘呀!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預言!

您正在瀏覽: 最準的預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準的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