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粹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粹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因擁有蔚藍的天空而幸福。

  魚兒,因擁有湛藍的大海而幸福。

  而我,因擁有溫馨的家而幸福。

  幸福,是一種意境。無論是哪位才華橫溢的人士,也無法將它成功詮釋。但是,我懂了。

  因為,幸福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話語。只是一家人肩並肩地坐在沙發上,無拘無束,互述苦楚,談笑風生,這時,父母便成了我們最親密的朋友,那道由年齡和閱歷形成的無形的牆,也就破了。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家人面前,一切也都煙消雲散了,一家子其樂融融,不也就幸福了嗎?

  有家,有愛,所以幸福。

  夜深了,天氣也越發的冷,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朦朧中,細微的腳步聲傳來,原來是母親,她拿來棉被,輕輕給我蓋上,我傾聽着母親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剎時,一股暖意佛上心頭,便也就不覺得冷了。我知道,是幸福來了,只有它才能給我帶來這番溫暖,於是,我擁抱着幸福,沉沉入睡……

  我不願與鳥兒、魚兒比較這份純粹的幸福,因為它是不可以於此相提並論的。我真慶幸,擁有這份難得的幸福,更慶幸擁有這麼幸福的家庭。

  初一: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純粹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粹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