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過得很快,一轉眼,開學的盡頭就在面前了,

  瞧,就在那兒呢!

  因為度過了這半個學期,;六年級同學們將告別小學美好時光,大家就要開始自己艱苦中學階段的生活。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來充實自己。大家都知道,沒有學習和生活的目標,就沒有追求。所以,我相信大家在學期的開始也都滿懷憧憬地在作好新學期的打算。

  在語文的學習上,我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認真梳理老師上課講的內容;英語時而難時而簡但我不會驕傲,也不會喪氣,因為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科學是我的弱項,可能是我在五年級下冊太驕傲了以為自己考了96了不起,而這學期遭報應了卻考了70幾。

  所以我打算要努力地拼搏,拚命地戰鬥,去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勇往直前。我要在這個新學期里認真學習,艱苦奮鬥,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盡量多舉手發言,之後便考一個優異成績。我要努力,仔細做題突破難關,用心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難題。在這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期里,我還需改變一下我的性格,變得謙虛,不讓自己以為受到了一點點表揚,就覺得自己十分“偉大”。新學期中,我可不能再輸在這條起跑在線。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中上成績。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虹橋路小學六年級:陳鯨鯨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