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倒霉日記 張政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倒霉日記 張政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一(10)班 張政棟

  烏鴉的倒霉日記

  X年X月X日

  “啦~啦~啦……我是吃肉的小狐狸……”今天狐狸唱着歌想家走去。今天我去騙騙烏鴉不想去玩了。來到烏鴉的家門口,看見我嘴裡的肉。口水直流三千尺,地上的螞蟻還以為洪水來了。烏鴉我看見狐狸眼珠一轉,肯定有鬼點子。狐狸說:“美麗的烏鴉你有孩子了嗎?”我看都沒看一眼,我才不聽你話。我想。狐狸搖搖尾巴說:“你唱歌可好聽了,如小溪潺潺的流水聲;如枝頭新綠的芬芳;如燕子呢喃的細語。您的是森林最美,不!是世界之美,能聽到你的歌聲是我一生的榮幸。”我正想高歌。突然想,一定是想要我中計,沒門!我還是看都不看它。狐狸餓着肚子走了。我想你是永遠鬥不過我的,哈哈哈!

  X年X月X日

  又過了一天,我出去玩,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塊肉,它油光光的又肥又大。我帶回去給父母。我勾起它,想:我運氣真好,兩天吃兩次肉,只有我這麼幸運。回到家又被狐狸看到了。狐狸哭喪着臉說:“烏鴉你能分我一點肉嗎?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我喝往常一樣不去看它。狐狸變了臉色破口大罵:“你這烏鴉就知道你不給,你看你羽毛丑成什麼樣,黑的要命,你看你的嘴這麼黑,一看就是個不愛刷牙的東西,連點東西都不給,真是狼心狗肺。我忍不住了,一說話肉就掉了。狐狸勾着肉就跑了。

  教師點評:

  構思好,修辭手法用的更好!作者以第一人稱行文,着重刻畫烏鴉的心理活動,突出了重點。如果將狐狸的心理也揣摩一番更好!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倒霉日記 張政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倒霉日記 張政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