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辯解  劉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劉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一(15)班 劉洵

  烏鴉的辯解

  一個晴朗早晨,烏鴉拍着翅膀在森林裡玩耍。太陽越來越強烈烏鴉就躺在樹上的休息。

  這時,蒼鷹和喜鵲一起到森林裡散步時,看見了醜陋的烏鴉在樹上休息。蒼鷹和喜鵲便飛過去嘲笑它。蒼鷹對喜鵲說:“我是老大,我先去。”蒼鷹大搖大擺地過去說:“小子,你看看你,這麼丑,看看我,這麼大的翅膀,你有嗎?”“蒼鷹先生”,烏鴉說:“雖然我沒有您那麼大的翅膀,但我有一個東西你沒有,那就是父愛。”蒼鷹聽了,不知往哪裡逃才好。喜鵲見蒼鷹失望的回來,便怒氣沖沖的地跑到烏鴉面前,說:“可惡的醜陋烏鴉,你敢說我老大。我這麼的美麗,人類都不敢傷害我!再看看你,臭氣熏天,論聲音你比不上我,論外貌,你也比不上我。你有什麼比得上我呢?丑東西。”“如果我有呢?喜鵲小姐。”烏鴉說。

  “真可笑,你不可能有。”

  “我就有,我可會保護你們的衛生環境,你們的衛生可全是我保護的,沒話說了吧。”烏鴉說,喜鵲聽了,真想找個地洞躲下去。

  蒼鷹和喜鵲聽了,臉紅了。後來人們看見,蒼鷹去保護母親去了,喜鵲打掃衛生去了。

  老師點評:

  烏鴉蒼鷹的地話描寫得十分精彩哦,抓住了各自的優缺點。如果在描寫烏鴉和喜鵲的對話時也雙胞胎這麼細緻,文章會充實許多。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劉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劉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