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辯解 伍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伍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一(15)班  伍陽

  烏鴉的辯解

  一隻烏鴉在暖暖的陽光下飛行,太陽越來越大,烏鴉就在一棵樹下睡覺。這被蒼鷹、喜鵲看見了,他們準備聯合在一起再次嘲笑烏鴉。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讓我慢慢的來說給大家聽。

  原來是這樣的。當時蒼鷹對喜鵲說:“我是大哥我先去。”接着蒼鷹得意洋洋走上前去,對正在睡覺的烏鴉說:“烏鴉!烏鴉!你看你一身漆黑,連眼睛都看不見!你看看我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看看你……”“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是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而你身上的翅膀是從哪兒來?”“這還不簡單,是媽媽爸爸給我的。”這還剛說完,烏鴉就迎上去說:“那你 孝順過雙親了嗎?”“我沒有。”蒼鷹低着頭害羞的說。蒼鷹問:“那你孝順你的雙親沒有?”“我孝順過。”烏鴉回答說。說到這兒,蒼鷹恨不得鑽進洞里去。

  喜鵲看見蒼鷹大哥都垂頭喪氣的回來。就自以為是自己非常非常的漂亮。就自以為是走上前去說:“小烏鴉你真是煩,你瞧瞧我有多美麗,而你真是草包一個啊!我的聲音真是好聽,你瞧瞧你天天只能哇哇的大喊。”烏鴉開始發抖說:“你,你,真是欺鳥太甚,光漂亮和聲音有什麼好的,還不是繡花枕一個草包!”喜鵲從來不知道烏鴉有這麼好的口才。喜鵲害羞的飛走了。這被 黃鶯 小姐看見了。這二天登到了動物會上。大家都看見了,可是蒼鷹沒有看見,因為蒼鷹陪雙親去旅遊去了。

  老師點評:

  伍陽,你運用對語描寫的方式展現了烏鴉為自己辯解的場面。

  鳥兒們的動作、神態,描寫得非常棒哦!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伍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伍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