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辯解 李汶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李汶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一(15)班  李汶洮

  烏鴉的辯解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醜陋的烏鴉,常常被別人嘲笑。有一天,烏鴉看到天氣很好。於是就來到了一棵大樹下“哇哇哇”的唱起歌來。在這個時候,一隻蒼鷹和一隻喜鵲在森林裡散步,突然,聽到了一隻烏鴉的聲音,於是,向她走去。

  喜鵲看自己很惹人們喜歡,就說:“蒼鷹大哥,我們一起去整治她一下吧!”蒼鷹大哥說:“女孩子,我是大哥,我去。”“哇哇哇”蒼鷹在地上大聲說:“烏鴉,你的歌聲也不好聽了。人類和動物很討厭你了,你還在這裡唱歌。”烏鴉理直氣壯的說:“蒼鷹大哥,你沒日沒夜的去吃小動物,你去問問小動物們,它們不討厭你嗎?”蒼鷹大哥說:“動物們是討厭我,但是,不像你那樣,去吃樹木。烏鴉說:“我吃的是沒有用的樹木,你呢?蒼鷹聽了,灰溜溜的逃走了。

  喜鵲看蒼鷹大哥都紅了,就說:“你這個小烏鴉,你看看,你一身都是黑漆漆的,你看看我,多漂亮,你唱的歌都沒有我唱歌唱的好聽了。“烏鴉說:“我唱歌是沒有你的好聽,可是,你的鳥窩,一到五月的,大風來了的時候,你的小孩子都會摔死了。”喜鵲的臉都紅了,喜鵲灰溜溜的逃走了。在這個時候,這番辯解正好讓《動物日報》的記者聽到了,在第二天,就上報了。

  喜鵲和蒼鷹認識了缺點,並把缺點改正了,學會了尊重他人。

  老師點評:

  汶洮,你發揮想象抓住喜鵲和八哥和蒼鷹的弱點成功地烏鴉進行了反駁。如果能夠把喜鵲的動作,神態描寫出來就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李汶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李汶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