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給烏鴉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給烏鴉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烏鴉老弟:

  你好啊!好久沒有給你寫信了,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身體是否健康。雖然我們的先輩們先前相處的不好,但我們後輩早已經冰釋前嫌了,你知道嗎?我現在好懷念我們在那風景優美的亭子里喝酒吟詩的情景啊!

  那天,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你穿着漂亮的衣服,提着豐厚的禮物到我家來拜訪我,一走進家門,你就高聲的叫我“狐狸兄弟,你今天有空嗎?我來看望你了。”正在家中做作業的我見到你來看我了,真的高興極了,一番熱情的交談之後,你提議我們到山上去玩,我高興的答應了,立即換上了自己最喜歡穿的新衣服和你一起走出了家門。

  我們在風景優美的樹林里玩了個不亦樂乎,你又把我拉到了一個山尖的小亭子里。我們坐定后,你神秘的從衣兜里掏出了一瓶酒說:“酒逢知己千杯少,今天我們哥倆喝酒吟詩,不醉不歸,你看怎麼樣?”聽了你的話,我當時真的非常的感動。只見你端着一杯酒,高聲的念到“千里黃雲白日熏,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何人不識君。”你剛念完,我也詩性大發,高聲的念道,“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念到這首詩歌時,我感到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汪倫—我的知己。就這樣,你一首,我一首,我們興高采烈的喝酒吟詩……直到黃昏時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分手道別,那天的情景成了我最美麗的回憶。

  親愛的烏鴉老弟,今天我們成了心意相通的摯友,相必在九泉之下的先輩們一定會羨慕的,不是嗎?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我很想你,如果有機會,我們還在那裡喝酒吟詩,你說好嗎?

  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狐狸給烏鴉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給烏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