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校園梧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校園梧桐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棵老梧桐,好高,好大,儘管顯得滄桑,但依然挺拔. 

  曾經,他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用深情的目光對着他,痴夢着,空想着.他是一個孤獨的沉默者,直到我的到來. 

  寫作時,我抬頭望着他,心中那些希望的音符,就會隨着筆尖的節奏,在紙上流淌.我懷着童稚和憧憬,漫步於樹下. 

  秋天,梧桐葉飄飛,我彷彿回到了夢中,變成了其中的一片,隨風而起.飛啊!我飛起來了!然而,我卻最終落在了滿是殘痕的泥土中.回憶灑落了一地.,鐫刻在昨日蓬勃的經脈里. 

  他很彷徨,他在思索…… 

  他在想什麼?春天?他在期盼着春天的到來嗎?眼下已是初冬,早已凋零的梧桐葉被一陣陣大風帶走了,留下的只有光禿禿的枝幹,沒有生機,他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呢! 

  雪來了,落了,淹沒了校園小徑.雪漸漸大了,漫卷而來,裹住了老梧桐.落雪的聲音,給聖潔的冬景圖配奏了一曲動人的樂章.噓—聽,那簌簌的落雪在低吟呢! 

  冬,飄落了一場有氣質的雪,成為我展開新夢的襁褓.風兒輕輕吻着她,燃起一團團白色的火焰,我的眼前模糊了,辨不清眼前是她,還是他! 

  老梧桐哭了,一滴滴淚化做冰凌,掛在每一隻"眼"上,他在掙扎.雪花與冰凌簌簌落下,但她卻毫無停止之意,漫天肆虐着,瘋狂地撞向他.樹皮剝落了,我感到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我上前想擋住狂雪,這時我才知道,我很脆弱.我倒了,我不怕!站起來,做棵小樹吧! 

  雪啊,停了吧,莫忘了那棵老梧桐…… 

  老梧桐,挺住,別忘了你心中的春天!別忘了我站在你身旁!雪停了,我笑了,他彷彿也很欣慰,雖然已經遍體鱗傷…… 

  我們都希望永遠相伴,但我們必須繼續前行.沒有哪一位路人會永遠停在樹下,也不會有哪一鳥會永遠立在枝頭.我知道,我終究會離開他,雖然孤獨,但我們都會堅強地繼續成長,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雪校園梧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校園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