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樹的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的感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望着窗外的梧桐花,想到了許多許多。人生不會是十全十美的,就想一面鏡子,是雙面性的,當你失去了許多的東西,大概才會明白:擁有時不會珍惜。

  窗外的梧桐花還是開的那麼茂盛,不時還散發出陣陣清香,花開花落,總需要時間。慢慢的磨合友誼也需要時間,不知那時間有多久,大概是一生一世吧。

  窗外的梧桐已長大,長的有根基,也經歷了風吹雨打,這才使它頑強的活下來。就像友誼,沒有堅實的根基,就和蒲公英那樣,風一吹就散了,禁不住考驗。

  梧桐,慢慢綻開,香味也濃了許多,可友誼不會這樣,不會像梧桐那樣。零落の梧桐,就像沒有根基的友誼,慢慢の消失,直到從你身邊消失、消失……

  看着窗外的梧桐,漸漸的也沉靜下來。

  山西長治城區長治市實驗中學初一:程辛雪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的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