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雖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但卻讓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是我的心靈凈化之地,是我的情感棲息之地,是我的前程發展之地,這個地方就是我的初中校園。

  校園之美

  在諾大的校園裡,教學樓前有四棵名為法國梧桐的樹,不知這是不是名貴的樹,但也給校園增添了美感,這些樹上有許多毛茸茸的小球,象一棵棵精靈,守護着法國梧桐。它們是不會掉落的,即使在嚴寒的冬季,樹葉離開這偉大的媽媽身體,但這些精靈是不會離開的,它們會好好陪着這孤獨的母親。

  還有四科長的象雨傘的樹,它的枝條是很零亂的,但零亂中有有些次序,很巧妙的構成了雨傘。樹榦則是雨傘中的傘柄,樹枝則是雨傘中的傘蓋。諾大的校園裡還有許多報欄,裡面有同學們根據不同主題寫的黑板報。

  寢室之美

  到了中學,最重要的就是同學們的安身之處了。這就不得不說起女生寢室了,女生便是最幸運的了,可以住新建的女生寢室。

  為什麼說寢室美呢?寢室不僅有外在的景觀,而且人也是很美的。

  這裡面每一幅畫,每一件小飾品,那都是寢室里的每個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每一個飾品那都是絞盡腦汁相處來的,並且也都是共同挑燈夜戰的勝利戰品。

  每個成員都互相團結,也都是富有愛心的,可以享受朋友的照顧,如果有誰生病了,那麼寢室里的成員都會為你東奔西跑的,給你借溫水,借葯,你的病會很快好起來,不僅僅是葯起了作用,我想;更多的是朋友之間的那份真情。

  這就是我的初中校園,不僅可以好好學習,發展前途,更多的還有友誼,收到人生最真貴的東西。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