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那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那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她,是同班同學,彼此互不相識,不曾對話,一天,老師把他們按排坐在一起,他和她,才漸漸認識起來。 

  他在上課時,經常和她說悄悄話,把自己的一些心裡話都說出來,她也就靜靜的聽着,目不轉睛,她並不知道,他漸漸喜歡上了她;然而,他也不知道她對他也漸漸有了好感。 

  他,高大帥氣,身上總散發出“海飛絲”的淡淡香味;她,嬌小優雅,身上也是總發出淡淡的香皂味。當然,在班上,愛慕他的女生不少;然而,愛慕她的男生也不少。但男生明白,他們比不上他,嫉妒他的也不少。 

  晚自習下課,她走回家的途中,傳出來3個流氓,在調戲她,她大聲呼救,拚命逃跑,她的包被拉住,突然,他的收被一拉,瞬間,她感到天使降臨,抬頭一看,看到他,那一瞬間感到十分溫暖,他大叫:快跑!沒等她反應過來,他一把退了她一下,她拚命狂奔,晚上,她在床上反覆輾轉,睡不着。 

  第一天,看不見他沒來學校! 

  第二天,也看不見他來學校!,她開始擔心了! 

  第三天,也看不他! 

  於是他急着去問老師, 

  老師淡淡的說:他因為在校外打架,被打成重傷,轉學了。 

  忽然,她腦子轟的一響:不可能!不可能! 

  然而,事情以無法挽回。 

  第二天,她幫他收拾他的書櫃,發現了一封信。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們相聚在人海,在小小的教室相聚,在更小的同桌相逢。我曾幻想,你對我說,你會永遠愛我,每天都想着你,獃獃的忘這手機,希望它給我帶來你的消息,我曾聽過這樣一首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想你才寂寞…我想愛,請你給我機會,我不會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我會呸你一直走到最後,不放手!和你白頭到老,風風雨雨與你共存,陪你走過一程又一程,不後悔!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不在了,呵呵,物是人非,如果有緣,我們會在相見的。我的寶貝同桌! 

  她看晚這封信完時,淚,不住的流,心,不停的痛。 

  6年後,她以變得亭亭玉立,居住在一個小村莊中,突然,她看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是他!是他!,他回來了!他做着自行車,慢悠悠的騎來過來,他停在她面前,他還是那麼帥氣,“需要專車么”他淡淡的說,她微微一笑,騎上自行車。 

  他們的背影,漸行漸遠,秋風夾着淡淡的“海飛絲”香味吹來,此時,他們無比幸福,他們正在走向那幸福的彼岸,兩旁的麥浪翻湧着,看着他們走向幸福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花開,那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