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紅花團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花團屋№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花團屋 

  №1 樓下的花 

  如果我沒記錯,這棟房子已經在這裡守望了十年。從兩歲開始,看着它一點點長高,卸去鋼管的束搏,穿上粉色的盔甲,到現在已經有了十年。老房子並不貴,而且按她這個年齡,她可以說是一點也不老,連我也比她大兩歲——請允許我用“她”來稱呼這棟年輕的房子,她和對面的舊居住區相比,可是年輕得不知到哪裡去了。 

  人們總是說——老房子里總會出現些希奇古怪的事情。如果這話被我聽到,我絕對會堅決的說:“不一定!”因為,我所住的這棟年輕房子里,就有奇怪的事情發生。雖然這事情嘛不大也不小,但是對我來說卻非常重要。 

  那就是——樓下的花。 

  我住在八樓,樓下就是帶着奇幻風格的七之屋。屋門很漂亮,淺粉色的門上插着新鮮的繡球花。每天,那花都是新的,就像有人來換。這點事或許不足為奇,但真正奇怪的就是那伸出保險窗的薔薇枝葉和三角梅花。 

  從我家客廳的窗戶望下去,有一個銀色的雨水棚。而雨水棚的邊緣就倔強的伸出了三角梅的花瓣和薔薇綠色的枝葉,甚至還有喇叭花順着雨棚歡喜的爬到我家窗沿,探探頭,又羞澀的不敢進來。 

  ——可是樓下,已經三年沒有住人了啊。外婆是這麼說的。 

  的確,這樣也方便了我在樓上乒乒乓乓。

您正在瀏覽: 粉紅花團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花團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