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棉花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棉花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棉花團”全身雪白雪白的,兩隻眼睛紅的發亮,像嵌着兩顆晶瑩透亮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一聽到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三瓣兒的嘴吃起東西來可快了。一轉眼的工夫,它就把胡蘿蔔吃光了。它的前腿短,後退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它睡覺的時候像一個毛茸茸的“棉花團”,非常可愛。 

 “棉花團”喜歡吃蘿蔔、青菜和白菜等。每當我喂它時,它彷彿在說:“小主人,這些食物太香了”。“棉花團”非常喜歡乾淨。它踩過的食物不想吃。當它吃飽的時候,就會用兩隻前爪在臉上抹來抹去,好像在洗臉似的。“棉花團”特別愛曬太陽。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它就會跳出箱子,找到有陽光的地方來曬太陽,並在地上打滾,伸懶腰,閉上眼睛睡一會兒,太陽光就好像它的被子。看上去舒服極了。放學會家,我帶着他出去玩,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每當這時,便引來許多小朋友。小朋友輕輕的撫摸着他那柔軟的白毛。 

 我是多麼喜歡“棉花團”呀我要讓他長的白白胖胖。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棉花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棉花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