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開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開一朵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我說,這花,這樹,時刻都在生長,在開放,使人間春意盎然,在人心底,溫暖一生…… 

  當你從演講台上走下,有人報以你熱烈的掌聲; 

  當你在困難面前猶豫不決,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手; 

  當你面臨抉擇舉棋不定,有人在你身後默默注視着你; 

  …… 

  那朵舉世無雙的奇葩便在我們身邊,發芽,長葉,悄然綻放…… 

  心靈之花,是人間聖潔的關愛,鼓勵與支持的化身,它無時不刻不在身邊綻放,給人信心,給人勇氣,給人溫暖,為世界增添一道風景。 

  當我們徜徉在這鼓勵與關愛築成的花海,並陶醉其中時,不要忘記為他人開出一朵花一朵獨一無二的花,讓他帶去祝福,鼓勵與掌聲。 

  我們是生活在花海中的,這一點,我深信不疑。因為,生活中,處處有着溫暖的鼓勵: 

  忘不了,稚嫩的我拿起話筒,一板一眼的主持時,老師和同學善意的微笑; 

  忘不了,扶起摔到的小朋友時,人們讚許的神情和孩子感激的笑容; 

  忘不了,表演者在舞台上忘我地飛揚時,台下雷鳴般的掌聲; 

  忘不了,曾經的摯友取得榮譽時,心底由衷露出的微笑; 

  忘不了,那一朵朵嬌艷美麗的花在人心底紮根,發芽,綻放絕代妖嬈…… 

  願你的心靈悄悄開花, 

  願我們的世界成為一個心花怒放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開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