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 

 春天的自然是“新”的,山是新的,水也是新的。不論什麼都是新的,春天的自然最能鼓勵我,白天失敗了有樹鼓勵我,有風鼓勵我,還有太陽在鼓勵我,心情不好時天會下一點小雨,似乎在安慰我,熱的時候會送來一陣涼風,冷的時候它會為我送來一縷溫情的陽光,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當樹上有蟲子的時候,我會為這棵樹除蟲,草地上壓着一張廢紙我會撿起,有鳥兒受傷了,我會照料這隻鳥兒。我們相互依存,相互聯繫。 

 夏天的自然是“火”的,山是“火”的,水是“火”的,人也是“火”的。人們雖然很討厭這份火,但我不這麼,也許它在想:趁這個時候靠近我的朋友吧,和他交談交談。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夏天的原因吧。夏天的自然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給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景象。夏天似乎是我的表弟,我表弟手舞足蹈的景象也能給我帶來樂趣,他的笑聲是那麼的“火”,他也像夏天一樣非常熱情,想靠近靠近我,我和他是多麼得融洽。 

 自然是勤勞的,看吧,那麥田上的麥子和稻田上的稻穀,都挺起了自己的身體,它們的手裡還包着許多飽滿的果實呢!自然是寬容的,到了秋天,人們要割下它的果實,它也不動聲色,任別人把它勤勞的結晶割下,人們割完了稻穀,放下了手中的鐮刀,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詩“放下那飽食過稻香的鐮刀”。雖然放下了鐮刀,人們還要去採集自然的其它果實,還不斷的傷害到了自然,但自然不是有意的。“自然你不用傷心”。我相對自然說。自然好像我的外公,他那和藹的樣子好像自然。我思念我的外公,雖然他已不在人世了。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我愛自然,自然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牽動了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