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留心大自然,你會發現,燦爛的陽光昭示着無私,廣闊的海洋顯示着寬容,就連牆角的一株不起眼的小草,也能帶給我們希望。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陽光是無私的,無論你美或丑,富或賤,善或惡,陽光都毫不吝嗇地撒下光輝,帶給人們溫暖和感動。陽光的無私,教會我們要學會奉獻,要忠於自己的職業,不懈努力;要在他人遭遇困境時,伸出援助之手;要平等地對待每一個生命,用透明的心看世界……陽光的無私,為我們鍍上真善美的光環,我相信,虛偽、殘忍、醜陋,會慢慢縮小、減少,再縮小、再減少……讓陽光,撒滿心房。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聽着浪花拍擊着礁石的聲音,就像是浪花正將我們心中自私、怨恨、妒忌的大石塊狠狠擊碎一樣。心,頓時多了一份寧靜,少了一份喧囂;多了一份寬容,少了一份計較……這蔚藍而廣闊的大海,顯示出的正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大氣,也是“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的豁達。我們應當學習大海的不拘小節、豁達開闊。失意了,聆聽海的呼喚;悲傷了,聆聽海的歌唱;成功了,聆聽海的指引……讓大海,湧入心房。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聽,你能聽見牆角那株小草的“深情獨唱”嗎?你聽不到。小草才剛探出頭,它那麼小,小到幾乎被世界忽略……但它並不自卑。是的,它小,但它想出人頭地;它不被在乎,但它只想努力唱完自己的歌。小草,帶着強烈的生的希望,終於,它鑽出牆縫,綠瑩瑩的,驕傲的,佇立在我們面前。啊!這份執着,這份頑強,無不令我們為之動容。在困境面前,我們也要像小草一樣,懷揣希望,奮力拚搏,實現自己的夢想!讓希望,紮根心房。

  大自然,總會給我們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啟示和生生不息的感動。讓我們多留一份心,去領悟大自然的奧妙吧!

  廣東揭陽榕城區真理中學分教處初三:許梓韻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