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手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你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之中,總會有一些對手。雖然這些對手會令我們頭痛。但我發現如果我們只有老師和同學的關心,而沒有對手的挑戰。那我們就永遠沒有可能再提升自己。其實我覺得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不是老師和同學而是在我們面前擋路的對手。正是有了這些對手,我們才會有不斷升。

  就比如說我學習乒乓球的時候,我那時就覺得老師和同學們所給我們的只有基礎知識和動作,這就是老師所能給我們的。而同學給我們的是鼓勵與激情。對手所給我們的是拼搏向上的精神。這不是空談而是事實。

  我就來舉一個真實的例子吧!我每次去練習乒乓球教練教我的只有基本動作,而我們如果想要在提升就必須要實戰須要對手。當時我去時教練只是教我揮拍當時我去時還是師弟。所以,那裡的其他人都因為我水平差而看不起我。所以那時我就暗暗的下絕心我要打敗他們,所以我就比他們還要努力的練習乒乓球。後來,半年之後我打敗了那個俱樂部的所有人。成了那裡的No.1。從此之後就沒有人敢小看我了

  所以,我從那之後就明白了老師、同學、對手。我們都應該去尊敬和感謝。

  重慶市天星橋中學初二:向震

您正在瀏覽: 對手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