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好,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夜景更迷人的是黎明破曉,朝霞現出。

  霓虹燈確實迷人。歸家越晚的人越能見識到它的美麗,在閃閃發光的城市裡絲毫不違和。

  最近過得患得患失,唯恐發生什麼超出能力範圍內解決的事,幸好,有驚無險,其實一點也不快樂。這不是充實,而是一種變相的折磨。站在離外面的世界近一點的時候就會發現許多醜陋的事情一一呈現出來,一時間我衝動痛恨這些絲毫不考慮別人感受的人,給別人造成麻煩還理所當然,趾高氣昂。

  我是十足無趣的人,我的朋友圈更新停留在久前,什麼信息也沒有,大概加我為好友的人總會一無所獲。因為我從來不去轉發和發表任何東西,時下熱門的信息從來我都拒絕在朋友圈出現,這大概也是無趣之人喜歡過自己無趣生活的表現吧。

  常年不回家不問候家人在感恩節髮長文感恩,誰看見你的感恩之心了嗎?有的,你的朋友圈。大概很多事情安慰自己心安理得一些,然後渾渾噩噩的生活着,繼續犯錯,繼續毫無意義的爭辯,但看起絲毫不能阻擋。

您正在瀏覽: 你好,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