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你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你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宛如一首詩,那是一首絢麗的詩,春吟予清新的淡彩,夏賦予濃艷的靚色,秋加以溫馨的暖調,冬添上平靜的冷筆。 

  春是四季姐妹在最小的一個。她有“海的女兒”般的活潑,有時還有些淘氣。她用她那纖細的手一揮,一陣陣細細的微風迎來,讓每個人都為之一喜:春天來了!她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小動物,它們伸伸懶腰,打打哈欠,開始了新的一年。有時春有些悶了,便一揮手,又是風又是雨,又是雷鳴,她看見小草們有些支撐不住了,東倒西歪,就又一揮手,雨停了,風走了,雷鳴也不響了。這時,她就坐在那兒,等着看彩虹;如果等不及了,就去看看花紅柳綠。 

  在大地漸漸回暖的時候,夏悄悄地來了,她雖沒有春那麼地活潑,但她依然有些淘氣。她時常招待颱風,她把颱風當成陀螺玩,抽趕着颱風,越抽越快,樹木都跪下求它,她也累了,把颱風趕走了。 

  颱風趕走了,迎來的便是溫柔的秋了。她是四季中最淑女的一個了。她把太陽迎上來,照耀着莊稼,水果,它們都笑彎了腰。她時常施點小雨,刮點小風,使花朵開得格外美麗。在微微秋風中,紅葉鋪滿了地,她喜歡和紅葉玩,一股股輕風使得紅葉上飛飛,下飛飛,時而蹦起,時而落下,可把這片片紅葉兒嚇壞了。秋最喜歡種種花草,她種植了萬紫千紅的菊花,高貴典雅的牡丹,還有芳香怡人的桂花。只要一有空,她就跑去百花園看百花爭奇鬥豔。 

  凜冽的寒風來了,冬是大姐,她有一顆用雪做成的心。她的最愛就是白,她向大地施白雪,她沒有活潑勁,沒有憐愛心,她只是成天做着白球,剪着雪花。 

  春,夏,秋,冬,這四家姐妹花寫完了這首詩,它充滿了每個人的情感:春的稚嫩,夏的純潔,秋的溫柔,冬的冰冷,她們為這首詩題上了名字: 

  “四季,你好!”

您正在瀏覽: 四季,你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