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你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你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有的時候,感覺明明機會就在自己眼前,但是,自己卻忘了究竟該怎麼去抓住,即便曾幻想過無數次該怎樣去把機會抓住才會很完美?

  有一條可以讓我離寫作之路越來越近的路,但是我卻猶豫了。最後,關閉,告訴自己,以後吧!

  五月,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月份,難道不是嗎?

  五月,有母親節,有弟弟的生日,五月過後,緊接着就是爸爸的生日,媽媽的生日。會是我的什麼節日?

  記得,曾經自己說過,在2016要寫一部小說,但是,卻遲遲沒有執行。明明這期中考試后的三天,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我卻沒有那麼做。糊塗地過完了我的三天。

  五月,你好,送個晚問候。

  人類的慾望,是否只要一爆發,就真的像一把利劍,不可收拾?是否,我真的該考慮,利用五月,來改變我的觀念,重新成為一個有原則的人?心一軟,什麼原則都沒有了,誰料,後果卻不堪設想。

  五月,你好,六月,你會看到一個有原則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五月,你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