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有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很懶惰,甚至刷牙洗臉這些小小的事情都不想去做,每天早晨都要睡到很晚,醒來后也不去吃飯,也不刷牙洗臉,有時媽媽會嚷我兩句,但是我卻一句也沒聽到耳朵里去。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會有暑假,暑假的意義是什麼,難道就是為了培養我的懶惰么,在學習的時候,我總想着放假,但是知道放假這麼多天,我才多想回到學校。

  本來我有自己的計劃,在休息的同時,也想找點事情去做,但是堅持了一兩天我卻發現自己沒有堅持下去,看書的時候想着玩手機,玩手機的時候又想着學習計劃,到最後也不學習了,只顧睡覺,吃飯,然後玩遊戲。

  我是懶惰的,假期已經過了一半,我發現什麼都沒有增長,體重倒是長了不少,我又計劃準備跑步減肥,但是這也僅僅是計劃,也從來沒有付出過行動,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假期以來一事無成的重要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懶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