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便是這樣,有得必有失。當在選擇其中一種決定時,你就必須放棄另一種抉擇!這個世界上真的就並不全美,十全十美?貌似有這個詞就必須出現這種情況!

  事情便是這樣,有利的一面和弊的一面,讓人如此難以選擇,讓人在選擇時更加的小心謹慎。就像弗羅斯特說過的一樣:“我選擇了其中的一條人跡罕至的路,但我知道,我很難再回頭!”人就是這樣,總是不滿足於眼前,總是覺得未選擇的路會比已選擇的路更美好,更令人滿意!但我們又不能同時去涉足,就這樣,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往往要放棄,才能得到!“腳踏兩條船”,無法讓自己通往成功。

  因為選擇了,就要放棄了,所以認門都總是如此害怕選擇,但偏偏,活着,總會面臨著各種各樣的的抉擇,活着,總會遇到許多讓人可望而不可急的事情,在這面前,我們就要學會選擇,懂得放棄,踏踏實實的選擇過好自己選擇的路!這樣,我們才能更完美~

  更完美,並不是說,選擇更多,放棄更少,嘗試更多,那才叫完美,而是你專心致志的時候,用平靜的心態及真誠的合作去完成你唯一選擇的道路的時候,那才叫更美好,更完美!

  路的選擇是否正確,其實都取決於我們自己,我們努力把它做好,走好,他便是正確的。這正是為什麼走同樣的路,有的人被鮮花擁簇,有的人卻在荒漠中徘徊的原因吧!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前進吧!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