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究會選擇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會選擇放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很多的階段,在不同的階段,在不同的時期我們的看法是不同的。

  或許我們先前認為的正確的。過了那個階段,我們便會認為他是錯誤的,其實我們並沒有因此做過什麼。其他的方面也有這樣的例子。比如小學的時候,你認為學的東西特別的難。甚至連普通的計算都學得非常吃力。可是當你進入初中,再去看小學的題時,看他們感覺就像在看一加一等於幾一樣。

  當你去翻記憶的時候,眼神中充滿了吃驚,這麼簡單的題,我當初怎麼會覺得這麼難?太不可思議了。

  其實我們沒有刻意的去學,只是在成長的過程當中,不知不覺的那些東西變成簡單的東西,在我們腦海中早就形成了一種記憶。

  因此當我們在去看他們的時候就會感到很熟悉,就會感到非常的簡單。甚至我們都不去思考張口並得出正確的答案。

  有些東西因為我們太過熟悉,所以我們不能解釋他們到底是為什麼嘛,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是這個答案。因為在我們的,記憶當中他本就是這樣,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去解釋。

  所以我至今都非常的迷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學會了什麼。驀然回首,卻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熟悉中的陌生陌生中的熟悉。分不清到底是熟悉多一點還是陌生多一點。

  他們都不屬於我的,沒有一樣是屬於我的,真真正正的屬於我。我只是去學習他們。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我只是去學習,真的是為學習而學習。不知道他們如何學以致用。

  可是,在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你便學會了使用它,一次又一次。你早就習慣了使用。可是你卻忘記了他們的定義,忘記了他們原本的意思。

  你的心早就不是一片白紙了,上面,寫着密密麻麻的字,有污跡,或皺成一團。

  為何不將它們全部放棄?放棄嗎?重來一次?即使重來百次,千次萬次,或許到最後你會發現,所有的一切只是重來。一切早已註定。沒有絲毫的變化。

  改變不了什麼的,它終究會是變成一張白紙,在你這一生結束的時候,所有的一切或許都會看透,在那一瞬間,回首往事,或是歡喜,或是遺憾,或是懷念。最終,不管你願不願意放棄。始終都是要捨棄的。

您正在瀏覽: 終究會選擇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會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