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得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淚流滿面,撫着這重新癒合的友情。我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友誼。

  那一天,早上。很是晴朗,風,很輕柔。早上,我們一同上學。我想起了你最近幾天和別的同學特別親熱的樣子,忍不住半開玩笑的對你說:“上次你和××那麼好,你根本沒理會我嘛,唉。我太自作多情了。”當時,你的眼神有几絲悲傷閃過,我卻沒察覺。至今才明白,這其中包含的意義什麼。

  那一天,下午。太陽變得比早上更熾熱,風中,帶着幾分熱意。我來到學校,坐到座位。扭頭看了看坐在隔着我幾小組的你,目光觸碰,目光躲閃。這整個下午,你我都顯得很沉悶。我在心中揣摩着你的心思,不敢在像往常跟你嘻嘻哈哈。你,可能也在想着我心裡想什麼。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打響。

  我們雖像往常一起回家,可路上你我沒有一句話可說。空氣中充滿沉悶的尷尬。你家到了,當我要離開時,你突然轉身,把一封信塞在我的手心裡,然後你360°旋轉,離開。我驚訝,望着你離去的背影沒有說話。

  那一天,傍晚。月,灑着微微銀光。風,清涼。我望着手中的信,有幾分猶豫。裡面,寫的是什麼?絕交信?……隨着聯想,我感到有些恐懼、還夾雜着幾分激動。最終,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了那封信。

  “猩猩,你知道我最討厭朋友之間的這種玩笑吧。或許我遺傳到我爸的性格,很傲,很倔……不再說了,給我留點自尊。我知道你這種人,和我在一起不一會兒就會跟我染上這些壞毛病。所以,我決定先暫時離開你。請“您”加強你的自制力在來走近我。願意()不願意()打勾”古猿。

  ……一片寂靜。

  你這個Super古猿,Super笨蛋,全身都是長長的“毛毛”的傢伙,讓我讀懂什麼叫友誼……

  眼角旁是晶瑩剔透的一種濕潤的液體,嘴角微微的上翹……

您正在瀏覽: 懂得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