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來自於勤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自於勤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才,那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這是世界著名科學家愛迪生的一句名言。從古到今,有多少名人不是靠勤奮而得來成功的?像春秋末期的孔子,近代的袁隆平先生,不都是經過了自己的勤奮而取得成功的嗎?愛迪生還說過:“巨大的成就,出於長期的勤奮。”因此,成功來自勤奮。 

  我很喜歡冰心《春水》里的一首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是的,有誰的成功,不是經過艱苦奮鬥的呢?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能考到這麼好的成績,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吧!我還記得,在上每一節課時,我是如何按照老師的安排、如何按照老師的講解做好每一課程的試題、筆記等;在考試前幾個星期,我又是如何抓緊時間努力地複習、背資料……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用這些努力和汗水,換來了一個理想的成績。 

  這一切都證明了成功來自勤奮,然而一個人學會了勤奮,也就意味着他有可能成功,而一個人如果沒有勤奮,就更加難談得上成功了。 

  我認為,要想勤奮,就必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讀書的意識和堅強的意志。為自己定一個目標,是為了不讓自己感到迷茫;讀書的意識,是為了讓自己明白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堅強的意志,是因為讀書也會有辛苦的時候,也會有累的時候。而擁有堅強的意志,就能使自己堅持下去。因此,我們在讀書時,有以上三個條件,就能把“勤奮”發揮得更好了,成績也就會更高了。 

  新學年到了,同學們,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攜手前進,向著我們共同的目標,繼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自於勤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自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