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我很受啟發。

  讀《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一文,那只是一個關於學前教育談話的話題,也就是輸在起跑線上的孩子還會不會成材的問題,它讓作者受益匪淺。

  現在的家長望子成龍心切,不少人拔苗助長。孩子們就像青翠欲滴掛着晶瑩剔透露珠的禾苗。本來都是健壯的幼苗,可是他們的果實卻有的飽滿,有的發扁。為什麼呢?父母們都為孩子們付出了,可是結果成才的只有少數呢、原來呀,孩子們大多數習慣了父母監督,缺乏自覺性。只有極少數孩子,學習來自自身的動力,這樣的孩子當然會成功。

  我懂了只要我們在學習中做到:我要學,我能行,在人生的路途中,只有我們自己願意學,只有來自自發的熱情,踏踏實實的學,自己監督、約束,並鼓勵自己,就一定會成功,飛向理想的殿堂。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讀《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功的人都是自己的教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