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色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色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小矮子,他的名字叫啊樊,他是一個小“色狼”。 

  有一次,他看見有一個女同學摔倒在地上,他就像箭一樣飛奔過去,伸手抓住小女孩的手把她拉起來,問到:“摔痛了沒有?”小女還號啕大哭,什麼也不說。樊永旭把她抱進教室,同學們看見了放聲大笑,有人說他是色狼。他什麼也沒說,只顧問小女孩摔痛了沒有。從此我們都叫他小色狼。 

  還有一次,一個六年級的男孩子欺負一個女同學,樊永旭看見了,跑上前去說:“ 

  不要欺負女同學,欺負女同學算什麼英雄。”大家知道這件事後都笑英雄救美。也有的人叫他色狼。 

  他真的是色狼嗎?其時他跟本不是色狼,而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我以有這樣的“色狼”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色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色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