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到爺爺家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

  慢羊羊想要把他的雕像送到後山,因為,慢羊羊想把自己也像他們的祖先一樣被記載下來。然後被灰太狼聽見了,他發明了一桶不同顏色的水,喜羊羊和他的同友、村長和雕像一起上路了,灰太狼把綠色的水倒在了他的身上,他就像大樹一樣綠。他扮成大樹,想捉喜羊羊他們,走到灰太狼跟前,擋住了喜羊羊們的路,村長讓大樹燒掉,把灰太狼燒死了,灰太狼一不小心把假狼堡認成了真的,後面是懸崖峭壁,給摔死了。

  我想說:灰太狼你真厲害,誰都不能造出的東西,你卻可以,只不過,有的時候你太大意了,不能只會發明,這樣是不行的,大意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喜羊羊你真聰明,你一點兒也不大意。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們做事不能太大意,更不能光想不做,這就像有腦子沒有雙手一樣,我們應該向喜羊羊一樣,別大意,也不會做只有腦子沒有手的人。

  你也一定想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吧,那就趕快打開電視機,一起來分享吧!

 一年級:螺絲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色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