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一個學期開始了我們又要會學校去上課了。每次在放假的時候我都特別想去上學,可是,好不容易放假了,我卻想去上學,用媽媽的話來講就是事情太多,弄不清楚,用同學的話來說就是兩個字——“犯賤”。 

  新學期的第一天,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里,一進門他們便和我打招呼。過一會兒,同學們都陸續來了,他們都很興奮地在談論新年裡的趣事。開學的第一天總是那麼美好,沒有了往日的爭爭吵吵,打打鬧鬧,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其樂融融的場面。 

  不一會兒,孫老師就來了,我們一下子安靜下來。孫老師講了一下以往都會講的內容,比如說:新學期開始了,我們應該要從新年中清醒過來,認真學習。然後,孫老師有給我們安排了一下位子。本來我還是很想和蝶衣坐在一起的,可既然孫老師把我們分開,那就只好分開了,於是,我便和徐杭超坐在了一起。 

  下課了,我們幾個平時要好的女生聚在一起談論着新年裡的趣事,當然還少不了問對方收了多少壓歲錢,有多少禮品。第二節本來是數學課,但是郭老師不在,孫老師就讓我們來選班幹部,還說這學期班幹部要寫報告書,來彙報班級的情況。最後,選出的班幹部是梅昊、海鴻、蝶依、熒娜、俞燁、鍾家麒、裘人源、牟國良和我。這下,我們可叫苦連天了。 

  總的來說,如果不寫這封報告書,開學第一天應該是很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