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結局,無果的尾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結局,無果的尾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那天中午,我才又聽見他的聲音了,但沒有笑容.那天中午,我依然吃完飯後早早地來到學校.走在校園的林蔭步道上,我看到了在籃球場上的他,我從不知道他會打籃球.那個籃球也好巧不巧地從籃球場上溜到了我身邊,我真是個親切的大姐姐啊,難怪籃球不顧一切地跑過來了.他這麼久以來,也許是這個學期開學至今,第一次和我說話吧.他不再叫我班長,好象是第一次連名帶姓地叫了一聲***,他讓我幫撿一下球.我沒有回答他,仰起臉看向不遠處籃球架旁邊的他.慢慢地放慢步伐,球卻不知怎地溜走了,溜到一個在我身後不遠的男生後面,那男生便撿起了球.他拿到球之後,對我說了一聲什麼我已記不清了.總之是我沒幫他撿球,怎麼樣地,我……我冤枉啊,我沒說不幫,只是有人捷足先登了.但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記得我高傲地揚揚頭,故作不屑地走過去了. 

  後來,直到我寫下這些記憶的今天,我和他再沒說過一句話.最近,他三不五時地去我們班了,我沒理他,他也沒和我講話.或許是那種不適應已經淡化了吧,少了他的存在我反而有了更多學習的時間,在中午.前陣子,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我們學校的,也是初二的學長,聊得不錯.我無意中問過那個人,認識他嗎?那人說認識,但不太喜歡與他打交道.我問為什麼,那人說了一件事,跟他們男孩子什麼尊嚴啊,打架啊有關的,我沒太在意.只是那人說,他是個小混混之類的那種人,就像以前我提過的初二的學長那樣的.我不敢相信,但那人沒理由騙我啊.是啊,我怎麼沒想到,他和那些初二的學長似乎是同班的,而且也常在一起玩的.漸漸地,心裡有種奇怪的情愫在翻湧.可能問了太多他的事,那人很敏感的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徹底地否認了,也不敢再提他. 

  我捫心自問,對他,我到底存在着什麼樣的感情.我真的不知道,還是當初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那樣嗎?皮膚黝黑黝黑的,個子不高,挺健康,陽光,可愛的男孩子嗎?性質真的變了嗎?但我清楚地知道,那種感覺好奇怪.剛認識時的他,很實在,很可愛,雖然我常說他是個孩子.可就像哥哥一樣,對了就像哥哥,有踏實感,安全感.我是個沒哥哥的孩子,是個與弟弟不和,有個很小的弟弟和我爭寵的孩子.沒有哥哥讓我有安全感,能保護我.而他,雖然沒做過什麼,卻讓我有了這種感覺.我很明白,我對他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是一種依賴.而他就這樣離開我的視線了,從此我和他的世界不會再有交集了.我還能奢望什麼?只能說,如果還會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抓住這個似"哥哥"般的人嗎?只有一個目的,一種渴望.希望他成為我的朋友,很單純地只是朋友就好,就象小豬一樣關心我,只是比小豬成熟,懂事一點點,畢竟他比我們大了一兩歲. 

  可世上沒有後悔葯這種東西,已經消失的就不會再重來了.如果讓我再走一次這條路,也許結局還是如此.如果沒有那次出水痘,也許結局依然如此.如果沒有他的出現,也許結局不會有的.而今也是,沒有結局,沒有再見,沒有道別,就結束了.不會再開始了,我似乎少了一個我希望可以當哥哥的人,也已逐漸淡忘了,不再在意這件事,如今突兀地提起,剩下的,大概只有幾分遺憾吧!各自走回自己的軌道,我又要開始新的旅途了,於是便毅然決然地告別了這無言的結局,無果的尾聲,踏上了新的征程.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無果的尾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無果的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