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言的奶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奶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黃澤輝出去騎單車。 

  我倆騎着一部單車(我的單車後面有個座位,他騎,我坐。),在東莞大提上飛速行進着。 

  兩個輪子不知飛速旋轉了多少次,在騎過了一座看起來搖搖欲墜的“危橋”后(騎起來也是搖搖欲墜的。),我們又騎了一段,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步行街!!! 

在步行街那彎彎拐拐的小巷中,我們看到了一家名為“酷影”的水吧,黃澤輝一看見水吧,就拚命地跑過去,用乞求的眼光盯着我。 

  我明白了他的意思,費力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舊舊的錢包,打開之後,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開了它,拿出了一張百元大鈔,在黃澤輝驚訝的目光之下甩給了他,並說幫我也來一份。 

  我坐在座位上等了一會,見黃澤輝仍然沒有過來,便不耐煩的走過去。一幕景象映入眼帘。 

  只見黃澤輝在門口扭着屁股做“鴨子狀”,我上前踢了他一腳,他才說:“幹嘛?我不是正在買嗎?!”我罵了他一句:“哦喲,買奶茶需要跳舞嗎?《?_?》#(你很欠刷耶!)”“你自己看看吧!那個叔叔是……”“好啦好啦!”我不想跟他爭吵 :“就算他是胡錦濤總書記我也要教訓你!——”突然,我的背後傳來一陣“嗚~嗚~——”的聲音,我不禁回頭一看,但就是這一看,讓我明白了一切。 

  那是一個皮膚深色的叔叔,嘴唇上下翕動着,似乎要說什麼,但又似乎欲言又止,頓時,我腦海里閃過一個詞——啞巴。 

我這時已經完全轉過身來了,他正在把我和黃澤輝的奶茶放到櫃檯上,用手比劃着,意思是叫我們趕快喝。 

  在喝的過程中,又有一個人走了過來,一個勁的說對不起,黃澤輝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說,應該是他的妻子吧。從她那裡,我們了解到,那個叔叔是個啞巴,在這開奶茶店已經有幾年了,由於啞巴的關係,賣東西十分不方便。 

  在短暫的談話后,我們回了家,坐在車上,我一路上浮想聯翩。想着那杯,無言的奶茶。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奶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