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遇見了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遇見了李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背着《望廬山瀑布》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我發現我站在一座大山下,上面的瀑布飛流而下,好一幅“高山瀑布圖”啊!隱隱約約我看見一個穿着白色古裝的老人向我走來,看見瀑布沉思了一陣隨即念道:“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聽了這c大名鼎鼎的詩仙——李白。我走上前去,李白看見了我便捋捋鬍子笑着說:“小朋友公所自,尋予何為。”我隨即回答說:“余自數千年後之將來,故來謝爾學。”李白笑了笑,摸着我的頭說:“余謂子頗有學不吾輩論文?”於是我倆便在瀑布邊的一個小涼亭中坐下,並開始談論未來的世界的美好和對現在社會的看法。

  我倆大值看法相同,我倆聊的樂不可支,他對我生活的年代羨慕,問題一大堆:“將來之人皆安在?”“怎樣生活之?”面對這樣的問題,我便耐心解答:“其居室高,設於宮尚美,其每日寺,每以多錢。”看着他羨慕的眼神巴不得讓我帶着他到我們這個時代去游一圈,他說:“爾之年太美好矣,正欲得爾之世居。”我說:“其後會之,吾當帶汝去之。”李白緊握我的手,凝望着我,看着他的臉,從中我看到了歲月在他身上刻下的痕迹。

  這時李白拿出來一個捲軸,對我說:“余此詩即當禮與子留個紀。”我的手還沒碰到捲軸,這一切東西都不見了,只有我的書蓋在我的臉上,拿起來再看,插圖上李白好像在等待,在盼望。好像等着我的再一次到來。

  那天我遇見了李白,我的夢十分完美!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遇見了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遇見了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