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遇見了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見了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遇見過了小偷嗎?小偷來了,你們害怕嗎?我遇見過了,確實很緊張,那件事讓我很難忘. 

  昨天,在我坐3號車去江門買書時,在車上,我擠了半天,車太多人了!我差點喘不過氣,只好頭伸進人群中喘了一會兒氣.突然.我發現一個眼戴眼鏡,身穿黑色衣服的小偷在伸只手進一位叔叔的背包,我當時想:啊!糟糕!有小偷了,怎麼辦?那小偷一下子就偷出一個黑色的錢包,但那位叔叔一直望着窗外,還沒有覺察到,我當時不敢大喊說有小偷,因為我怕小偷來把我抓走,所以我很着急,車到了一個站,小偷就立即逃走出車,像離弦的箭,我這時像熱鍋上的螞蟻,才大聲喊:“這位叔叔剛才給剛下車的小偷才偷了個黑色錢包.”叔叔立刻打110報警,叔叔立刻逃下車去追,為了協助叔叔抓小偷,我跑過去對叔叔說:“叔叔,不如我幫助你,好嗎?”叔叔點點頭。我跟着叔叔去,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警察叔叔們,他們馬上穿上服裝做好準備,我見到叔叔見到了小偷,立刻追上小偷,把小偷打下,警察叔叔們很快就過來把小偷抓回去,叔叔也拿回了錢包,警察叔叔們還表揚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把這件事說給了同學們聽,有的同學說:“有小偷是,我們應該立刻報警。” 

  有的說:“如果在路上遇見小偷跟着你,應該引他去多人的路上,再叫人們借一下手機報警,這樣就不怕小偷了,很好吧!” 

  經過這件事,我再也不怕小偷了,我終於有勇氣了,這件事真是一件難忘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遇見了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見了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