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喜鵲 標籤: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有兩隻喜鵲搬來了我家門前的大樹上!傳說喜鵲的到臨代表喜氣臨門!所以我非常歡迎它們的到來!

  喜鵲一身烏黑的羽毛,只有腹部是潔白色的羽毛。嘴巴尖尖的,鼻子耳朵都不明顯,一雙眼睛非常有靈氣!讓人一看就對它心生喜愛之心!還有那條長長的尾巴,十分引人注目!還有它的聲音,非常的奇特!喜鵲的體型與聲音總是帶給人們無數的快樂!

  喜鵲它不僅僅為人們報喜,還為自然生態環境作出了偉大的貢獻!一天,我閑着無聊就在樹蔭下觀察喜鵲,忽然間喜鵲好像發現了什麼,扇動這翅膀朝我家的向日葵那邊飛去,我也跑過去向日葵那裡去,看到喜鵲嘴裡叼着一隻蟲子……我回到家對媽媽講了這件事,媽媽笑着說喜鵲是一個保衛莊稼的好戰士呢!聽着聽着,我對喜鵲的喜愛更深了!

  喜鵲是喜氣的象徵、是吉祥的象徵、是希望的象徵,試問有誰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喜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