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靜空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空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空街 標籤:寂靜作文

寂靜空街

  鞠陳軒

  凌亂的雨絲輕柔地飄落,墨色的天空愈發高遠,路邊幾盞昏黃的燈泛着朦朧的霧,彷彿給深綠的葉披上了薄紗,梧桐樹更蕭瑟了……

  留戀的是那份寧靜與閑適,路人稀疏的街上也怕只有那秋風的呼嘯,吹得那葉沙沙作響,偶爾鳥鳴在耳邊細語,深秋了怎還落不得安閑!把心事深埋心底,梧桐的葉子還是綠的,連影子也泛着青絲,真想把這景色永遠刻印,可春去冬來,時光任冉,也許明天也就披上了黯淡的厚裝,這風也就任由葉落了,就像斑斕的花蝴蝶,帶走的是一片還未被溫存的秋之景,那美麗的毯,懷揣着一份落葉歸根之希望。心也隨着去了——等着看來年的“希望”。

  街瀰漫著輕薄的雨霧,秋雨不大,也許是上帝惜憐這雨中的殘景,再過幾十天也許就空蕩蕩了,一絲憐憫在我心中浮泛,流連雨中,也不知月亮可露出了羞容。請再撫摸一下這些青葉吧,感受那月光溫婉如玉的愛憐吧,也許是月亮也不忍見這深秋彌留之景,只灑了清冷的月光斜斜地照着,我依靠在梧桐樹旁,樹上飄下的雨星讓我涼意漸濃,在路燈光芒的籠罩下,夜漸深漸暗,我帶着依依不捨之情惜別離了這晚秋空街……

  也許是我愛這秋景,愛這凄涼的秋,愛“楓橋夜泊”的情懷,我願將這街深烙我的心中,瀰漫著依惜之情,讓秋風把心永遠珍藏在秋夜寂靜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寂靜空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