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結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過去了。 

  他還是那樣,沉默~孤獨。自來自往,從不結伴,讓她看了很心疼.  

  她默默地愛着他,任何人都不知道,這是她的一個秘密,但這個秘密卻陳現出來了。 

  那是兩年以後.  

  在畢業party上,她喝醉了,向他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她喜歡他.  

  他說;“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沒有說.我也喜歡你,像你一樣,喜歡你三年了.”  

  “那我們在一起吧.”她期望的說.眼裡滿是希望. 

  他答應了,望着她,痴痴地望着她.  

  兩人在一起了,終於在一起了.  

  童話的結局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了 

  五十年後,在他們的金婚典禮上,他說;“那時候,在party上,你向我表白,我當時很慌,不知道如何說,但望着你充滿希望的眼神里,我不忍拒絕,我們才走到今天。”  

  她說;“我知道你那時候並不喜歡我,但我想畢業了,就想把心裡話說出來,發泄一下,誰知道你真的答應了。”  

  說完,兩人甜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