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衣櫃里的悄悄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的悄悄話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衣櫃里的悄悄話兒 

  月亮深情地吻着大地,萬籟俱靜,這個世界都在朦朧的月色中陶醉了。咦?是誰不肯進入夢鄉,仍在竊竊私語?循聲聽去…… 

  哦,原來是衣櫃里的衣服耐不住性子,在那互吐苦水。 

  一件古董般長了“牛皮鮮”的棕色棉衣被壓在最底層,嘆了一口氣,哀怨地說“哎,主人的記憶相機里,可能早已丟掉我這張廢舊的膠捲了,如今,我被壓在眾衣之下,早晚會被遺棄的,說不定哪天我只配給丑老鼠做被子了。”說完,唏噓了幾聲。 

  一條黯淡得褪了色,時不時垂下幾撮鬚髮,布滿灰塵的粗麻衣安慰棉衣說:“老伴,別傷心了,認命吧,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灘上,現在的流行發展速度迅猛,我們早已過時了,而過時就會被淘汰,我在衣櫃里這麼個不起眼的角落,已經待了幾十年了,主人也未再碰過我,我的臉早已失去光澤,也不再奢求主人還會讓我給他帶來自豪感了。” 

  衣服貴族,一條紅邊金帶短牛仔掛在衣架上,驕橫地說:“你們兩個低俗的老東西,不送博物館展覽,也該扔進廢品回收站。主人是多麼寵幸我,我能給主人帶來幸福感,牛仔,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所拋棄的,我是時尚的弄潮兒。” 

  話音剛落,一件格子紋白襯衫接話道:“這個衣櫃里的衣服十有八九是初來乍到,你們兩位也是老前輩了,主人喜新厭舊,我們都心知肚明。以前,主人為沒有新衣而發愁,現在是為衣櫃里越來越多的新衣而發愁。主人緊跟潮流隊伍,我們遲早也會被時尚風暴颳走,雖然現在我是這個潮流的主角,但不久以後也是和你們一道的。” 

  一件艷紅白邊的高挑晚禮服附和着:“說的是,說的是。我們衣服家族的成員日新月異,從含蓄保守,到熱情奔放;從古典純情,到熱辣妖艷;從高貴儒雅,到標新立異……總之形形色色,各有一番韻味,就拿我來說……”“夠了!你的長篇大論等有時間再說吧,你們看——”一件紫色的西式冬裝袍指着外面對大家小聲地說到。 

  天方露出魚肚白,新的一天又開始了。衣服們慌張地尋找自己原來的位置。沒多久,主人拉開衣櫃門帘,疑惑不解地說:“咦?這條牛仔褲怎麼擠進了舊衣服堆呢?”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的悄悄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的悄悄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