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掉人販子(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掉人販子(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首的一個禿頂漢子,看了眼披頭散髮,穿得土裡土氣、嘴裡漂着陣陣大蒜味的丁佳麗,又看了一眼此刻一下子怔在那裡、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渾身散發著濃郁香水味,穿着名貴衣裳的女人販子,便指着女人販子朝身後的兩個傢伙一揮手喝道:“快把她裝進麻袋!”那女人販子反應過來后,忙撲過來拚命喊道:“俺才是春尼啊,她,她才是你們要帶走的人啊!” 

  那禿頂漢子看了女人販子一眼,接着冷冷一笑:“這種事兒,老子見多了!”猛地揮起胳膊就打了女人販子一記耳光,又對手下人說道:“快把她嘴堵上嘍,裝進麻袋裡!” 

  他身後的兩個大漢立刻衝上來,用事先準備好的襪子塞進女人販子的嘴,動作麻利地將她塞進麻袋裡,然後扛起麻袋就走。 

  那女人販子在麻袋裡拚命掙扎。禿頂大漢不知從哪裡摸出了一根棍子,朝着麻袋就狠狠打了一棍子,麻袋裡頓時沒聲了。禿頂大漢轉過身來對丁佳麗得意洋洋地說了一句:“對付這種人,我們有的是辦法,來人,票兒。”說完,一個禿頂大漢的手下塞給丁佳麗一沓鈔票,他們三人就把麻袋塞進一輛麵包車裡,開車揚長而去,留下了一排尾氣……

  丁佳麗趕緊跑了兩步,追上去,她記下了麵包車的車牌號碼后,就轉身朝黑暗裡跑去…… 

  很快,當地公安機關就根據丁佳麗提供的線索破獲了一起特大拐賣婦女案。丁佳麗也因此受到公安部門的嘉獎。當丁佳麗回到學校后,大家都知道了她“賣”掉了人販子的事,立刻就成了新聞人物,同學們都圍過來稱讚丁佳麗,還問她有何感想。丁佳麗想起了女人販子說過的話,她淡淡一笑說:“騙人的人總是沒有好下場的。”

  (終)

您正在瀏覽: “賣”掉人販子(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掉人販子(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