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漆漆的,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周圍一片寂靜,只聽到院里兩棵大樹蕭蕭落葉的聲音,似乎也在和我一同哭涕!

  無助的我看着鏡子里流淚的我,回憶起和老姨的歡樂時光.

  小的時候,只要一放假,我就吵着、鬧着要去找老姨玩,家人只好把我送去.我一到那,老姨就把那平常捨不得吃的好東西,全都拿給我這個小攙貓吃.我吃的飽飽的,天天嘴巴,就騎在老姨肩上,本來就有點彎的腰,被我弄的更彎了.現在我長大了,不再想兒時那樣調皮搗蛋,和老姨的感情遠遠勝於父母和爺爺奶奶的感情,在我知道好好孝敬她的時候,老姨得了重病.

  記得三年前的生日,是周日,本來應該高高興興地辦PARTY,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自然PARTY也泡湯了。那天我來到老姨身邊,看着她睡覺,我不想打擾她。她醒來見到我,高興得和我聊天,我發現她老了許多,頭上有少許銀絲。在回家的路上,我下起了小雨,沒過多久,老姨的笑臉再也看不見了;老姨的笑聲再也聽不見了;老姨的關心再也沒有了。

  看一個電視劇的時候,有一個電視劇里說道過:“一個人死後,他會變成一顆星星,在關心她的每一位親人。”我相信有一顆是老姨,他在天上保佑着我,看着我。雖然我不知道哪一顆是她,但是只要我對每一顆星星說,讓他們轉告給老姨,那麼老姨就會知道。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不必全說,只要告訴我:你在那裡過的好嗎?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嗎?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