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好冷,到底是春天還是冬天,剛剛的風那麼溫柔,可突然間變的好凜冽。如此曼無目的的走着,想去找MOON,可終究沒去,看着公交車一輛又一輛從身邊經過,我知道只要坐上這班車就可以去MOON家,上次去應該是暑假,時間過的可真快!

  這個寒假過的毫無意義,還有兩天開學,有種說不出的感受,好想快點開學,因為可以見到MOON,好想晚點開學,因為寒假結束了,中考還會遠嗎?十多天沒見MOON了,好想她!!!!!朋友對我說不要太依賴她,他們不會明白!那不叫依賴,而是叫寄託.是一個異常孤單的人把所有愛寄托在除父母外最值得相伴的人.那種愛比男女之間的愛更為珍貴!

  所有人永遠都不會明白,在這個利益、名聲高於一切的社會裡,在我心中人與人之間的真比什麼都重要,我會盡我一切能做的去珍惜她,守護她,即使到最後我什麼也沒得到,即使到最後她還是要離開我,可我不後悔,再回憶的時候,我可以說曾經我擁有過一段美好的經歷,曾經我有一個知己,她叫MOON!人生的一知己足矣!

  說實話,我是一個討厭生活的人,或者說是說我不受生活歡迎,我多想遠離這個喧鬧、虛偽的都市,過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那種逍遙自在的生活,可不能!!!我還有父母,還有MOON,還有一群關心我的人,我不能那麼沒有良心!我好想像海子那樣,走上那條不歸的路可我不能!離開不離開!!離不開!!

  所有的這一些都是因為有MOON,我們之間發生的的一切要描寫出來恐怕只有那些文人騷客辦的到吧。那段時間,很多人反對我們交往,我幾乎快崩潰了,難道喜歡就是愛么?這麼庸俗的想法!!!可我和MOON去走過來了,我很驕傲,因為我們之間沒有離開。

  還有兩天開學,還有三個月中考,MOON對我說她不能管我了,我無語!心裡念着,你好好努力,你不管我了,可我還會像以前一樣關心你,依然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去給你買不苦不大的藥片,依然會提醒你晚上早睡,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最好的知己,即使你會煩,即使三個月後我為你沒考上高中,可我無怨無悔!

  後記:好想MOON了,兩天後見到MOON,我會告訴她:如果你跟一個人分開了,但你仍挂念他,擔心他,那麼你與這個人是血肉相連的!

  MOON,我會好好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