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堅持=成功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堅持=成功的結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花,人們又驚羨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他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冰心《繁星》 

  成功,失敗,兩種截然不同的結局。鮮花,掌聲,榮譽,這或許只是成功者的專利!而對於失敗者來說,這只是一種幻想,一種渴望!人們往往都會去選擇做一個成功者,希望得到別人的讚揚。而我不同,我卻先想做一個失敗者,再擁有一個努力奮鬥的目標,將幻想成為現實,做一個真正受過挫折,再爬起來的成功者! 

  人們偏好注重結局,注重成功。卻不知,成功是需要時間,經歷去換取的!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成功的花兒,是要用辛勤的汗水灌溉哺育的! 

  10月22日,是我們自己的盛會,是用辛勤汗水得獎學金的日子!雖然,得到得獎學金只有60元,但,這畢竟是我們用自己辛勤汗水換來的。雖然前不多,但足是我們繼續奮鬥,向勝利的彼岸衝刺!向下一個目標衝刺! 

  每一個成功的人,他們從有生之年到一息尚存,都像蠶一樣的努力着。魯迅能成為文學大師,是因為他把別人休息的時間放在了寫作上;愛迪生能成為發明大王,是因為,他有執著堅持不懈的精神! 

  假如我失敗了,結局往往就會如此簡單,所以我會很坦然!我注重付出,因為付出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 

  鮮花與荊棘同在,失敗與成功相伴,探索成功的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巴爾扎克說過:“失敗是人生的老師。”拿破崙碩果:“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屢仆屢起! ”…… 

  我們都知道,結局很簡單,但奮鬥過程尤其重要,它會成為優美結局的“必備品”! 

  讓我們共同伴隨着美好的結局,加油!Fighting !^_^

您正在瀏覽: 簡單+堅持=成功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堅持=成功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