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大結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 

  約翰森撿起一把被他打死的警衛的槍,大步走向沃德的辦公室。 

  他的步履很堅定。 

  真是奇怪,沃德並沒有把它設為危險人物。在通過指紋識別系統時,約翰森很順利就過去了,電子機器人還是像往常一樣對他說:“你好,約翰森隊長。” 

  “哼!”約翰森冷笑了一聲。 

  在急速傳送帶上空無一人,原來每次約翰森去沃德辦公室的時候急速傳送帶上都有許許多多的人,可今天怎麼了? 

  “嗖”的一聲,約翰森出現在沃德的辦公室里,他看見沃德正在低頭辦公,一點也沒有注意到他。 

  “好機會,正是好機會,動手吧。”約翰森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呼喚他,他終於端起了槍…… 

  “砰”子彈從槍膛里飛了出來,穿過沃德的額頭打穿了牆壁,而沃德卻一點事也沒有。 

  “糟糕,是立體投影機!我上當了!”約翰森在這一剎那才明白為什麼沃德沒有把它設為危險人物,為什麼他那麼順利就進了沃德的辦公室……原來是個圈套!可是現在明白已經晚了。激光從門背後射了出來,擊中了約翰森的頭顱,他重重地倒在地上。沃德走了出來,“我的槍法一向很準的。”他把那把SAMR-69式激光槍放在約翰森身邊,槍上面刻的名字正是“Johnson”。 

  公元2100年七月十六日美國的電子獨立報上的頭條內容簡要是“美國國防部長沃德向國務院遞交了辭職書,他說他要當一名企業家,那是他畢生的夢想。至於在他的辦公室發現美國特種兵部隊隊長約翰森屍體一事,他解釋說約翰森因為他的兄弟們都犧牲了,他也想不開,就用自己的槍自殺了。對於有人說沃德曾把約翰森關進國家一級監獄,沃德表示那絕對是謠言,絕無此事……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32號區的怪獸,而是人類的貪婪…… 

  ——後記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