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結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人類的結局

  “嘩,嘩,嘩……”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雨打破了原來寧靜的生活。百年一遇的洪水竟然襲擊了我們!轟隆轟隆的聲音如同悶雷滾動,像龍捲風一般把大地媽媽給整得“毀容”了。望着這悲慘的情景,樹木門垂頭喪氣的彎下腰,無奈地搖搖頭。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的兄弟姐妹們被人類砍伐得所剩無幾,大雨又吞噬了好多同伴的性命,大洪水的到來,是他們應有的報應!”一棵樹憤憤地說。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只要人們肯回頭,我們還有救,世界還有救!”一棵樹堅定地說。

  “我們真苦,為人類不顧一切,把自己的身軀給他們造房子,製造新鮮空氣,可他們卻……”“就是,太不公平了!”“抗議!抗議!”樹木議論紛紛,對於人們的行為覺得可恥。

  洪水見人類不知悔改,更加猖狂了!它像脫了韁繩的野馬,吞噬了許許多多的生命,它卻哈哈大笑:“沒有人能阻止我的雄圖霸業!哈哈哈!”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樹木忍不住了,心想:反正人類也對我們不好,我們好事做到底,再拼一次吧!而洪水卻在樂滋滋的看着自己的戰利品,大笑:“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樹木團結一心,打敗了洪水,自己也奄奄一息。犧牲前,它傷心地說:“人類,停手吧!”在歡呼聲中,漸漸閉上了雙眼……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可人類不知悔改,許多年過去了,在中國最珍貴的國寶——僅僅一顆孤獨的小草……

  (指導老師:賴淑女)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結局 暫無評論